24796344_1952280085098401_2593346378616920071_n.jpg

#與書同框入鏡
#水波爐脫油減鹽料理117

謝謝 劉胖子 (劉胖)提供這麼棒的食譜

超愛茄子的老公,每次都碎唸好吃的茄子要「過油」,節儉又怕麻煩的我,光想一大鍋的油,就抵死不從XD
用炒菜鍋邊炒邊熬,茄子都爛爛的。
沒想到用阿波炸茄子好方便,口感超好,煮完這道,瞬間在老公心中提升好幾級💪💪

話說,不是我私心推薦這本
食譜算是超容易踩雷的書籍吧😂知名的作者或美美的照片,But...(對,人生中該死的But)實用率好低做工繁瑣,甚至食材不易取得,熱情瞬間冷卻的默默闔上(或拿來墊鍋子XD)
回想當初跟編輯討論小戚風許久,若為了“有特色”但材料不親民,寧可就放棄了。

依我豐富的踩雷經驗😆,這本食材很家常,做法也不複雜(大家神複製的比例極高👍)我向來不做複雜的料理或烘培,這本光校稿時就讓我興奮不已,真的太實用了🤗大推!

文/ Miffy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波爐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