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近日我家早餐的好幫手~
BALMUDA 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吐司神器)
不需要預熱, 只需要倒入5cc的水, 常溫麵包烤3分鐘, 冷凍麵包烤3.5~4分鐘, 回烤麵包真的。很。快。速。

我烤過~吐司, 外酥內軟, 好吃😋
我烤過~法棍、歐包, 外酥內軟, 好吃😋
我烤過~可頌, 外酥內軟, 好吃😋
我烤過~波蘿麵包, 外酥內軟, 好吃😋
我烤過~黑眼豆豆, 外酥內軟, 好吃😋

全程仔細觀察, 機器啟動時會有大量蒸氣, 當溫度升高蒸氣會慢慢消失, 燈管會忽明忽暗控制溫度(官網說是完美的溫度控制和5cc的蒸氣技術), 果然比起市面上一溫到底的烤麵包機智慧多了, 難怪烤出來的吐司令人讚歎, 讓全家人都愛上烤吐司, 我家從來沒有這麼愛吃烤吐司, 還動心想把各大名店(我心目中好吃的麵包店)的吐司都買回家來烤烤看😆😆😆

這台BALMUDA蒸氣烤麵包機, 除了有四個要加水的烤麵包模式(吐司/起士吐司/法國麵包/可頌), 還有不加水的傳統烤箱模式(170℃、200℃、230℃), 可以烤小餅乾, 焗烤料理…

其實,水波爐也有蒸氣烤箱功能, 相信很會用水波爐的人, 烤吐司應該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BALMUDA The Toaster只是贏在速度。

不過….
這台BALMUDA蒸氣烤麵包機的價格真的"不便宜", 在日本的售價折合台幣也要將近六千元, 而且在網路上看到不少蒸氣功能壞掉的災情, 所以想買這台的人要三思.…. 想想是否要買貴貴的台灣公司貨, 或者賭看看自扛或代購, 自行承擔無保固的風險。

文/ Coco Chen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波爐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