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73006_2016241758702233_8608322955267739126_n.jpg

研究了好久好久,期待了好多好多年,這次的日本行,我 #終於把水波爐搬回加拿大了

我是先上網訂送飯店,並事先詢問飯店是否可幫忙代收。訂了之候,email 飯店並告知商品預定到達日期,請他們幫忙留意。在出發之前,也事先準備好搬水波爐用的折疊式推車和為了感謝飯店幫我代收的加拿大土產禮盒。

我住的飯店並沒有沒機場巴士直達,但飯店旁邊的第一飯店有。走路過去不用一分鐘。所以最後一天只要用事先買好的折疊式推車把水波爐推去隔壁的第一飯店的機場巴士櫃台,櫃台人員就會幫我搬上巴士。到了機場再用機場的推車推去check in 就可以了。(到達日本當天先去林木津巴士櫃台買好回程用的巴士票,並在離開日本前兩天先去第一酒店巴士櫃台預定回程時間和位置)

這次是搭加航從東京回溫哥華,每件行李限重23公斤,長寬高總和限158公分,所以我本來已經準備好要付超重超大費加幣$100了。可是美麗親切的地勤竟然沒跟我收錢 (我有先主動跟她說我的水波爐超大超重喔!)

搬回家後,就迫不急待的嘗試傳說中的上烤下蒸的一爐多菜料理😍

水波爐真的是忙祿的職業婦女的超好幫手耶!蒸蛋的火候也太厲害了👍

這次也把無水鍋一起搬回來了😊

文/ Amy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波爐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