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道料理很適合在夏天食用~~除了有濃濃的蒜頭味🤣,食用完要處理一下其餘的都很棒!

雞胸肉一副去骨不去皮,洗淨放入淹過雞肉的過濾水、加入10g鹽巴、白糊椒與八角兩個,送入冰箱靜置8小時、(我放了兩天才處理它)

0水鍋加入3分之一左右的水、放入蔥段薑片與兩顆蒜頭、10g的鹽巴,手動加熱10分鍾,剩5分時把雞肉放進去,計時器設定15分鐘!,計時器時間到再開鍋子,檢查雞肉最厚的部分有熟嗎?如果熟度可以就取出放涼!再手動加了1分鐘,把蔬菜類的東西通通丟下去、攪拌均勻!開啟動!大概1分鐘左右其實蔬菜就全熟了,因為我有葉菜類所以沒有放很久,川燙好拿出來放涼!

兩顆蒜頭切碎、蔥花一些、香油、辣椒,全部拌勻、就是一道好吃的鹹水雞!
蔬菜類的部分可以自行調整!小黃瓜我只有洗淨、拍扁、切斷,很脆甜!
雞胸肉因為是買比較有彈性的玉米雞、半煮半悶熟,所以肉質很鮮嫩、多汁~~

#0水鍋1.6公升
手動模式1-2 設定10分鍾!
行程跑剩五分鍾放雞肉,計時器設定15分,時間到取出雞肉!再加上1~2分鐘川燙蔬菜

食譜 / Chen Vicky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波爐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