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508196_1959796931013383_606646096575604995_n.jpg

謝謝社長,謝謝每一位社員的支持, 安德尼斯烘焙坊 Boulangerie Anthonys立志做一家有溫度的店,從經營者,店長,主廚到每一位夥伴,我們都希望親手將麵包的溫度傳達給每一位!今天很抱歉,剛好有課程在中壢的麵包研究室,不能親自參與抽獎,深感抱歉!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一同分享好的料理與烘焙.可能今天店長報復我,一直說我不在店裡,明明我家就在店的附近,自己的店舖有時後要送貨,要補食材.許多瑣事都要處理!不過我很慶幸有一群很棒的工作團隊,大家都很努力的做好安心,安全,美味的麵包!店長很厲害的將小店打理的很好👍,很放心的一起將每個細節一同完成!今天很開心向大家介紹我們的店,也希望在中壢這個小小的地方,可以品嚐世界的麵包!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文/ 吳克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波爐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