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jpg
 

#水波爐也能改變人生

人生是很有意思的,在不同時期沈迷的事物竟然會在某件事情上開花結果。
要說到料理的興趣是從製作嬰兒副食品開始,每項食材都要研究。最後是在去年搬了家,正式把買了半年的水波爐打開之後,我也邁入了新世界XD

水波爐是個很棒的工具,說他為廚房神器真的不為過,跟他只能說是相遇恨晚,但,有一些料理的基礎再來接觸也是很好的,至少對於食材或是烹調過程有一定的了解,上手的程度也會加快。

這次讓社員們嚇到的900顆乳酪球的起點,也是在這個社團,超感謝社姐Shin Yi 愛你噢(趁亂告白哈),若不是她在一堆美照中發現我那不起眼的作品,也沒有今天的我了,真的是了不起。

本來乳酪球只是看到食譜覺得好像蠻簡單,便買了模具做做看,小朋友也很愛吃。想不到偶然吃到的朋友覺得超好吃,竟然跟我訂購(他們人很好說不能讓我虧錢)。
接著我父親也拿去請他同事們吃,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了。從一開始做50顆要花我個五小時,到現在不用一個小時,中間的血淚這裡就不贅述了。

從產品本身製作,然後產品攝影、包裝設計、到網頁設計,通通不假手他人可以自己來,雖然超級累,要一邊顧小朋友一邊發想跟製作,不過,成就感真的是不可言喻的。

直至目前為止的料理食譜我是很依賴網路的,從社團的前輩跟網路上的前輩們學來的再自己應用,講得很簡單,但真的就是這麼簡單的起點再去嘗試,失敗了就進老公的肚子吧,哈哈!

文 / Yuuli Wu

Y2.jpg
 

Y3.png


Y4.jpg

Y5.jpg

Y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Gift 甜點烘焙室 乳酪球
    全站熱搜

    水波爐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