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個在我家餐桌常出現的家常牛肉麵,我用瓦斯爐煮過,電鍋煮過,小美煮過,昨天決定請小零來試試身手。
第一個遇到的問題是爆香,我實在不願意省略這個步驟,所以努力的翻閱食譜,想找出解決之道。後來看到“手動2-1紅燒蝦”的行程,決定就是它了。先丟入辛香料後,聞到香味,接著放入牛肉,跑完後,牛肉已經是煎上色的狀態。接著再倒入所有的調味料,滷包及紅蘿蔔,設定“自動2-6紅燒牛肉”的行程。90分鐘後即可出爐。

今天將紅燒牛肉帶去公婆家和他們一起午餐,加了麵條蔬菜,料理成紅燒牛肉麵。公婆品嚐後讚不絕口。他們說我煮的牛肉麵總是那麼好吃,完全不輸餐廳賣的。我聽了心花朵朵開😁😍
小零真的沒讓我漏氣~啾咪😘😘😍

文/ Yi-chien Li

02.jpg

03.jpg

04.png

05.jpg

06.png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波爐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