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兩年半前我因為懷孕搬來台灣,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社團的聚會。一年前購買水波爐的機緣有幸加入了水波爐同樂會,大家在社團內分享烘焙以及水波爐燒菜的做法,受益良多。
很多達人不僅做的好,拍出來的照片,配文都超有feel。
這一年,我一直在進步,這個社團給我幫助很大。

前幾次的社聚其實都很想參加,但都錯過,所以這次時間OK,婆婆幫我照顧兒子,老公全力支持,毫不猶豫就報名了,真的是很愉快的一次聚會。

其實能吃能玩還能學到東西的社聚真不多,社姐一定為此忙了很久。糖霜餅乾我是第一次做,雖然很早就想做,但是總覺得沒有美術天分就一直沒嘗試,這次 Claire Hung老師耐心地示範與指導讓我發現糖霜真的很好玩。
杯子蛋糕雖然也烤過,但是第一次烤這麼好, 劉照鑫老師的配方和示範很厲害,中部電機真的好棒,(紅色那台烤箱也很棒最重要太美了)。

社姐的鹽可頌真的太好吃了,回味好幾天,而且社姐人很好相處又很熱心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的可麗露和馬卡龍,簡直好吃到會忘記這兩個甜品都用糖堆出來的,只知道口感好吃,零水鍋燉的肉也好好吃,這一下午真的害得減肥中的我放飛自我一回,回家都沒敢吃晚餐。

婆婆為了我能夠安心參加活動,帶著兒子玩了一下午,兒子居然沒怎麼惦記我,有點小失落,還是我比較黏你。真的很開心的一次聚會,老公一回來就問我下次什麼時候再聚,他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參加這種開心的聚會,因為遠嫁的關係我的父母和閨蜜都不在身邊,常常在家看到出爐的蛋糕和麵包就好想有人可以一起聊天品嘗,這種一起製作,一起討論,一起吃的感覺很幸福。謝謝為了社聚一直忙碌的各位,希望有機會再聚。

文/ 莊鴻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波爐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