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80度弱蒸豬腱肉
#51蒸蔬菜

大女兒抱怨我煮的東西太油讓她變胖了!
蛤....有沒有說錯?我煮的會太油?6月份買一瓶的玄米油700ml到現在還沒用完耶!我反而覺得如果人人像我家一樣,油商大部分都要倒店了。
明明是自己太愛吃點心卻要怪別人,雖然已經減糖減油了,還是甜~點~啊!
真該幫你做個日本便當,放顆酸梅就解決了。不過我是有度量有愛心的媽媽,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
所以,今天的便當一點油-都-沒-有-放!
胖不是我害的....

文/ 令意

02.jpg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波爐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