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去年也大約這時候與水波爐同樂會結緣的
那時候不知道孩子喜歡什麼,做了龍貓場景蛋糕
今年兒子兩歲生日,先生出錢我出力做了這個汽車蛋糕。

從知道兒子愛車開始我就想好要為他做的汽車蛋糕,總算完成了。
一直擔心自己做失敗,也擔心今天兒子會搗亂
雖然他還是偷挖了蛋糕和巧克力吃
奶油也讓我打的心好累,但是總算沒有太大影響,完成任務。

兒子一看見小汽車蛋糕時候興奮的臉就是我想要的,放進冰箱之後有些小朋友還打開一條縫偷看😊不枉費我的一番心意。
媽媽有的不多,只有對你花不完的心思,提前祝我的兒子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文/ 莊鴻

02.jpg

03.png

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波爐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