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盤烤魚1.jpg

 

這道菜看起來華麗,其實簡單極了。基本上只要把你想吃的都丟下去就對了!重點是超極美味~

型號:夏普PX2

【烤盤烤魚】
4人份
*材料:鮭魚1片(好市多買的)、蝦8隻、蘆筍6根(隨意折成2~3段)、檸檬1顆(切成4瓣)、辣椒1條(切末)、羅勒1小束(撕碎)、30g裝油漬鯷魚罐頭一盒、大蒜4瓣(拍碎)、小番茄8顆(對切)、培根4條、鹽、黑胡椒、橄欖油
作法:
1.取一個大烤盤(我的是28*34公分),把鮭魚去骨切成4段,皮面朝上放入,隨性放入蝦子、蘆筍。撒上一大撮鹽跟黑胡椒
2.檸檬切面朝上擺入烤盤,撒上辣椒、羅勒,淋上鯷魚罐頭的油,然後把鯷魚撕碎放入。接著放入大蒜,小番茄,培根大約對半撕後放入,最後淋上一點橄欖油(不需要很多,鮭魚烤的時候也會出油)
3.預熱烤箱200度,放下層烤約15~20分鐘(我在10~11分左右調頭),烤到培根酥脆、魚肉熟透,馬上上桌!

‪#‎Hung‬ Chih-Wen

烤盤烤魚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波爐同樂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